龙8国际pt老虎

罗威纳网站

 找回密码
 欢迎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0|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论坛的人呢都哪去了?怀念梦想开始的地方!想念罗圈的良好氛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0:3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欢迎注册
x
; ]/ O+ v: R1 M: _' {. D/ T$ I1 n
     
沙发
发表于 2017-9-26 13:33:13 | 只看该作者
都去淘宝微信了
板凳
发表于 2017-9-26 15:07:59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傻笑什么 !~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3 12:20
地板
发表于 2017-9-27 21:56:2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又回来了

点评

太好了!~中国就是缺少国外那种团队建设和知识分享!~不过有哥哥在还是特别好  发表于 2017-10-3 12:21
     
5#
发表于 2017-9-27 22:53:10 | 只看该作者
没以前景气了,都换其他犬种玩去了!换什么法牛 英牛了

点评

是啊!~但我们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虽然市场不太景气!~但难得是我们还有一片净土  发表于 2017-10-3 12:23
     
6#
发表于 2017-9-28 14:10:21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在,我一直读在。

点评

哈哈哈!~很好!~在兰州别做犯法的事情啊!~小弟多也得注意安全  发表于 2017-10-3 12:23
     
7#
发表于 2017-9-28 15:11:03 | 只看该作者
熙熙攘攘的时候  给大家起茶倒水搞卫生!- z% w% l  @9 o# x" T
现在人去坛空 我就看坟了; b7 ?- F1 E7 M) z  g  }% [/ v
科技在进步,论坛已完成他的历史使命!
; a( T: k' C- {& t+ Z3 \2 r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5 v" M. E6 q9 I/ w& D; |4 Y. B( e
愿大家玩好狗,开心每一天!

点评

辛苦了大哥!~论坛是不可能被其他取代的!~没有一个好的推广平台和一个宣传交流的地方自己的影响力是微小的!~所以板块诚信商家我依然还在!~虽然很少发帖子了现在!~但还是会关注!~谢谢你们  发表于 2017-10-3 12:25
     
8#
发表于 2017-9-29 07:37:13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想你了  发表于 2017-10-3 12:26
     
9#
发表于 2017-9-29 09:03: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怀念那时的气氛,估计以后再也找不到这样的氛围了

点评

会的!~有几老话叫;人抬人,高。人踩人,死。所以大家还是有良好气氛比较好!~你我还有大家都喜欢原来的氛围!~所以我们这些老帮菜就更要努力了!~和谐共建良好氛围罗威纳大论坛!·有空来沈阳!·我招待哥哥  发表于 2017-10-3 12:29
10#
发表于 2017-9-29 15:04:30 | 只看该作者
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点评

哈哈哈哈!~没有日历了你也不知道哪天过年吃肉包饺子喝酒!~  发表于 2017-10-3 12:29
     
11#
发表于 2017-10-1 00:18:01 | 只看该作者
留个脚印,表示我的存在

点评

不错!·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3 12:29
12#
发表于 2017-10-1 11:14: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舍得 于 2017-10-1 11:17 编辑
) M; ^/ d$ [3 f6 t& Z% j( ^/ |( q" x
admin 发表于 2017-9-28 15:114 o& O6 I) u( @  |
熙熙攘攘的时候  给大家起茶倒水搞卫生!. s& ~8 }6 z: a
现在人去坛空 我就看坟了
1 T7 R  U' Q1 x! \科技在进步,论坛已完成他的历史 ...
1 X1 @# N7 W) r0 S) P
微信代替不了论坛,主要是经济下行,狗生意不好做了,都退了。本来在中国罗威纳就是个小众犬种嘛,但又有相对专业的一群狗友,希望今后更专业的发展和提升。

点评

说的朴实无华!~给你赞一个!~  发表于 2017-10-3 12:30
13#
发表于 2017-10-2 21:36:3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能上了,报个道

点评

哈哈哈!~论坛元老级的大咖都来了!~必须赞一个  发表于 2017-10-3 12:31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 12:20:37 | 只看该作者
济南|爱狗人 发表于 2017-9-26 13:33/ r9 z- b$ z3 e
都去淘宝微信了
" q0 y1 M) A3 [( X: ]
哈哈哈!~常回来看看!~大家继续把气氛搞起来!~互相帮助关心!~

点评

我经常回来看看的  发表于 2017-10-3 21:27
     
15#
发表于 2017-10-3 13:22:25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欢迎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手机版|罗威纳论坛 ( 蜀ICP备11016478号-1 ) GMT+8, 2018-4-23 09:52 , Processed in 0.031250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rott.cn © 2006-2018 罗威纳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龙8国际pt老虎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官网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亚虎国际娱乐城
龙8国际pt老虎龙8国际pt老虎机客户端龙8国际娱乐官网优发娱乐手机版
齐乐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诚博娱乐优发娱乐手机版